【630才藝大匯演】
2016-06-30 (星期四)
活動類別:多元活動
本校一向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皆為學生提供不同類型的專項訓練,讓每個學生均有機會參與「其他學習經歷」。 【630才藝大匯演】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表演平台,家長藉此機會對其子女的興趣及潛能更有進一步了解。

課外活動組(多元智能課/課餘興趣班/樂隊/中國舞/)學員有機會被導師挑選參加2016年6月30日舉行的才藝大匯演其中一環。當日為我們表演的同學有210人,約佔全校四成學生。此外,亦有近三百名家長出席匯演,欣賞同學表演,以給予鼓勵及支持。 大會誠邀了一些同學、家長和老師參與表演,精彩的演出更掀起另一幕高潮,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請往學校網頁「校園相簿」看更多相片......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