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十字會「戰區90」探索活動
2017-06-13 至 15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多元活動¦參觀活動
2017年6月13日至15日,本校五年級同學參加由香港紅十字會主辦的「戰區90」探索活動。香港紅十字會總部7樓的「人道教育中心」是亞洲首個以戰爭為主題的探索館。透過真實的經歷與故事,讓戰爭的可怕與禍害呈現於眼前,令參加的同學明白戰爭並不遙遠,每人都可以力所能及地做點事,以人道行動回應戰爭的挑戰。「戰區90」探索活動採用4E教育模式,透過探索 (Explore)、體驗 (Experience)、分享(Exchange) 及參與 (Engage),從而鼓勵參加的同學建立人道視野、培育人道關懷及採取人道行動,應對本地及全球瞬息萬變的人道挑戰,為身處苦難的人帶來希望與改變,實踐「保護生命、關懷傷困、維護尊嚴」的人道使命。 (資料來源:香港紅十字會網頁)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