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莎翁周年匯演
2017-09-09 至 10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多元活動
5A班英子嵐同學是本校Drama Stars成員。今年暑假,她由本校老師推薦參加由香港小莎翁(Shakespeare4All)舉辦的週年匯演 – 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這次匯演的選角十分嚴謹,子嵐能夠在全港300位中、小學生中,經過兩輪面試後,成功入選為數十名演員中的其中一角。在暑假期間,子嵐花了大約6星期的時間排練,包括背誦英語對白、練習唱歌和跳舞;開學後,更加需要放學後到西灣河文娛中心進行總綵排,至晚上11時左右才回到家休息。最後,子嵐於9月9日及9 月10日完成了一連三場的演出,並且獲得Excellent Dedication(致力付出)和Characterization (能夠演活角色)兩個獎項。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