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伴我行」家長閱讀培訓課程
2017-11-14 (星期二)
活動類別:圖書館活動¦親子活動
為了讓我們的學生可以由初小便學會從閱讀中學習,本校除了在低年級的圖書館課上推行「校本繪本閱讀課程」,培養學生閱讀技巧和興趣,我們成功申請了書伴我行基金會---書包閱讀計劃,該基金會贈送本校:220本精裝繪本好書 (部分書籍備有錄音光碟)連60個書包。透過書包閱讀計劃,以增加圖書館的繪本書書藏,而為了配合本計劃,圖書館主任董雅詩老師將開辦家長閱讀培訓班,以培訓家長掌握親子伴讀技巧,課程深入淺出,以輕鬆活潑的方式教授。 此外,本年度更加設了扭蛋機製作,鼓勵家長多獎勵孩子閱讀。每天早上參加活動的家長更可到校借閱圖書館內的精裝繪本好書和光碟,以提高子女的閱讀技巧和閱讀興趣。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