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ETV到校專訪圖書館主任
2017-11-14 (星期二)
活動類別:圖書館活動
教育局於全港小學中選定了本校為拍攝及採訪的對象。因此,於11月7日及11月14日,教育局的教育電視台(ETV)採訪組到本校拍攝圖書館閱讀活動。由於董老師成功地在校內、校外實踐及發揮學校圖書館主任的專業角色;教育風格及教育哲學具獨創性;所以多次獲傳媒專訪,如:TVB週刊、大公報、有線電視、星島日報、青協讚好校園、思源教師期刊等。圖為圖書館主任董雅詩老師接受傳媒專訪。

董老師所獲獎項紀錄:

  • 教聯會「優秀教師選舉2017」教育管理獎(2017)
  • 國際學校圖書館學會及香港圖書館主任協會頒發學校圖書館主任卓越成就獎嘉許狀 (2013)
  • 教育學院校友會及公民教育委員會頒發優秀指導老師獎 (2014)
  • 華文微型小說學會頒發優秀指導獎 (2013)
  • 深圳讀書月組委會頒發指導教師獎 (2012)
  • 伯裘教育機構頒發老師優秀指導獎 (2009) 及 (2007)
  • 香港敬師運動委員會敬師節表揚狀 (2001) 及 (2000)
  • 第6屆家長也敬師運動表揚狀 (2000)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