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雅詩老師獲學校圖書館主任卓越成就獎
2018-01-27 (星期六)
活動類別:教師專業發展¦圖書館活動
董老師所獲獎項: 國際學校圖書館學會及香港圖書館主任協會頒發「學校圖書館主任卓越成就獎」(本港中、小學選出一位)。

旨在表彰個人在香港學校圖書館發展上的貢獻。獎項分設中學組及小學組,獲獎名額各有一個。

2017 國際學校圖書館學會(IASL) 暨香港學校圖書館主任協會(HKTLA)「學校圖書館主任卓越成就獎」,得獎人必須在四個範疇中有卓越成就:1) 積極發展校本專業的圖書館服務;2) 成功實踐學校圖書館主任的專業角色;3) 於地區、國家或國際會議、專業發展活動中發表報告、在學校圖書館期刋發表文章。4) 積極參與及發展學校圖書館專業的活動。

圖書館主任董雅詩老師獲得「學校圖書館主任卓越成就獎。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