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台北閱讀文化交流之旅
2018-04-27 至 30
活動類別:多元活動¦境外學習活動¦圖書館活動¦交流活動
藉響應教育局推廣「共享‧喜閱新時代」及「4‧23世界閱讀日」,可銘學校特設閱讀月─「STREAM閱讀月滿FUN」,在閱讀月舉辦一系列精彩的閱讀活動。我們希望透過結合閱讀(Reading)、藝術(Art)與科學(STEM),鼓勵學生擴闊相關主題的閱讀領域,培養良好的定期閱讀習慣,讓生命更豐盛。為了進一步營造閱讀氛圍,圖書館舉辦了不同的活動,包括圖書館借閱大抽獎、STREAM科學書閱讀實驗日、立體動物書籤DIY、立體圖書及AR圖書書展、家長圍裙故事王國、作家講座、家長日STEM書展、師生好書推介閱讀樹、閱讀公仔設計比賽、科學書籤設計比賽、台北閱讀文化之旅、早會好書推介及STEM創意讀書會等。以下是STREAM台北閱讀文化交流之旅的活動,內容以閱讀為主題,讓學生「走出課室」,透過豐富的活動,認識對岸的閱讀文化: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