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閱讀日---在童話故事裡學科學
2019-04-1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多元活動¦圖書館活動
閱讀月備有近40項閱讀活動;其中在閱讀日為:「在童話故事裡學科學」(經典文學x科學),利用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情境導入科學學習(STEM),以科學、人文、展示(Science, Humanity and Exhibition, SHE)為主軸來串連跨科學習,搭配DIY科學手工活動及IT應用,導入更多探究式學習的經驗,並以童話故事情節設計的互動式科學演示展覽。活動使科學及經典文學藉由遊歷進入學生的世界,一個全新的體驗,體現本校圖書館的iSTREAM閱讀教學創新模式。當日禮堂共設12個展覽及攤位,活動非常豐富,學生、老師及家長盡情投入其中!同時,也有其他學校的老師來參與我們今次的盛大閱讀活動,互相交流!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