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閲創藝同樂日
2019-06-22 (星期六)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多元活動
6月22日舉行喜閲創藝同樂日,當日以閲讀及藝術創作為主題,讓參加者透過不同的活動及攤位遊戲,培養閲讀興趣及發揮藝術創意。為了營造持續閲讀的氛圍及推廣閲讀文化,特別舉辦了「喜閲創藝親子填色比賽」,並邀請各幼稚園學生及家長發揮創意及共同創作,一同宣揚閲讀的樂趣。當日於禮堂舉行「喜閲創藝親子填色比賽頒獎禮」,邀請得獎學生及家長到校領獎,並欣賞本校Hip Hop Dance隊員以「愛麗絲」造型的舞蹈表演。

頒獎禮完結後,禮堂進行各項「喜閲」活動,以「童話故事裡學科學」的主題設計各項活動,讓學生及家長體驗本校圖書科的istream閲讀教學創新模式。當日除了攤位遊戲,更設有學生成果展覽及「創藝」工作坊,讓參加者欣賞學生的學習成果,更可發揮創意進行各種手工藝創作,讓本校學生、準小一學生及幼稚園學生及家長在本校渡過一個既充實又愉快的週末。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