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兜回收校獎賽低碳生活環保專題講座
2020-01-06 (星期一)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講座
三至六年級學生在禮堂參加「墨兜回收校獎賽」的低碳生活環保專題講座。 是項講座為「佳能」主辦的「第九屆全港墨兜回收校獎賽」的配合活動,由商界環保協會的陳博士主持講座,先由最近熱帶雨林大火的新聞來引起學生的動機,然後介紹不同的環保知識,包括可持續低碳生活方式、塑膠製品對環境的傷害、回收知識、環保4R的原則、香港濕地的生態價值、墨水匣循環再造的原理等。講座配合互動遊戲,並有卡通人物「墨兜」登場,讓學生輕鬆有趣地學習環保知識。 校園已放置有關的噴墨打印機墨水匣回收箱,學生及教職員可以把任何品牌的墨水匣放入回收箱,藉此讓學生關注廢物分類回收及循環再造的重要性。回收活動於2020年4月30日結束。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