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第一次家長日
2021-12-04 (星期六)
負責導師:楊思捷副校長
活動類別:講座
本校於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舉行本學年第一次家長日。為加強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溝通,並顧及疫情的需要,一至五年級班主任與家長以到校面見或透過MS Teams的聊天功能進行視像會面,讓家長了解子女的學習情況,就學生之學業及品行交換意見。 六年級家長日分為兩部份,家長及學生一同出席「升中講座」,講座內容主要講解「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概要、申請「跨網派位」須知、製作個人檔案及升中面試技巧。講座後,家長與班主任及科任老師進行個別面見,討論學生的選校安排;而跨境學生及家長在MS Teams與老師進行視像會面,就學生學業、品行及升中選校交流意見。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