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守規‧訓育活動
2021-11-01 至 12-10
負責導師:唐新蘭主任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是此活動,讓學生學會「自律守規」、時刻「感恩」、「守紀」、「誠實」、「公平」等價值觀。活動是由「廉政公署」舉辦,高年級同學會製作一個「承諾咖啡杯」,當中包含「公平」、「誠實」、「守紀」的咖啡豆。另外,可愛的小花朵,教導一至六年級同學學懂感恩,感謝自己身旁為自己付出的每一位人物; 從而導出內容重點。同學除了製作和參與工作紙的內容外、更可在學校於早會前玩攤位遊戲換取精美的「咖啡豆」貼紙。「承諾咖啡杯」、「可愛的小花朵」亦會張貼在操場的展示板上,讓同學們互相欣賞作品。最後,一至六年級同學更可親手把自己的「承諾卡」掛到「承諾樹」上。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