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頒獎典禮
2021-12-16 (星期四)
負責導師:陳詠欣老師、鍾家曦老師、 葉潤恒老師、馮卓詩老師、吳君煒老師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多元活動
本校三年級數學科的陳詠欣老師、鍾家曦老師、 葉潤恒老師、馮卓詩老師和吳君煒老師以「玩轉方塊圖之旅」為題於2020-2021年度參加了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舉辦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比賽,並獲得數學科的最高殊榮 – 數學科金獎。

      老師們在2021年12月16日於香港大學接受該獎項並獲邀請在台上分享教學成果。

課堂內容:
過住學生學習方塊圖,只限於紙本上的製作和理解,未能有效地引起學習動機。而「玩轉方塊圖之旅」則善用電子學習的優勢,運用不同電子平台,就如帶領學生進入一個學習旅途,從課前對課題的理解,以至製作方塊上,務求讓學生對方塊圖概念有全面的認識,加深了對製作統計圖的興趣。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