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禮
2022-09-0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本學年的開學禮於9月1日(四)舉行,開學禮除了標誌著新一學年的開始,更重要的是幫助學生為個人學習歷程定立新方向,當日全體學生精神抖擻地步入禮堂,參與這項一年一度別具意義的標誌性儀式。 譚鳳婷校長以VSAK計劃為主題致辭,勉勵學生積極、努力學習,讓自己達致品學兼備,擁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成為綻放光芒的「可銘之星」。 訓育組於本學年重點培養學生的「禮」,「以禮待人」為本學年其中一個重要的德育方向。劉達文主任透過故事和生活事例,引導三至六年級學生由「心」出發去以禮待人;向一至二年級傳授「禮貌五式」,讓他們能夠以實際行動表達禮貌。全體學生許下「我的禮貌行動承諾」,承諾以禮對待家中、學校裡以及社區上的人士,真真正正做個「快樂有禮可銘人」。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