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及天水圍區親子STEM比賽頒獎禮
2022-09-09 (星期五)
負責導師:甯幹英主任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創科迎月話西遊」主題活動日於2022年9月9日進行,適逢中秋佳節,我校設計以創科及中國文化元素結合的活動。為配合本校別具特色的科技創意活動,本校於下午時段舉行了「第一屆元朗及天水圍區親子STEM比賽頒獎禮」,並同時舉辦了第二屆元朗及天水圍區幼稚園親子STEM比賽,參加者可學習製作旋轉花燈參加比賽。 是次比賽由本校與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合辦,頒獎禮邀請了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總幹事蘇祉祺博士及科學創意中心總監鄧永康先生蒞臨擔任頒獎嘉賓,當天除了頒發獎項給得獎的幼稚園學生,亦為本校「電子科學家」成員頒發委任狀,兩位頒獎嘉賓勉勵在場的家長及同學要培養創科精神,為「成就未來科學家」的目標而努力。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