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齡同心學歷史」主題活動日
2023-01-13 至 16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圖書館活動
「同齡同心學歷史」為本校向「勵進教育中心」申請資助的計劃,活動以閲讀為核心,推廣中華傳統文化。活動於1月13日(星期五)下午聯課活動時段,以及1月16日(星期一)中國文化日期間進行,分為初小(中國傳統節日)、中小(中國古代科技)及高小(中國故宮)三個不同的主題。當天下午,全校學生一同參與是次專題活動,分別在班房及禮堂進行有趣的學習活動,並於1月16日設置三場專題講座,以增強學生對學習主題的認知。 本校並特意將這個跨學科大型閱讀活動日安排在新春佳節前,配合傳統佳節氣氛。在這兩天學習日期間,學生除了參與多彩多姿的學習活動,更可配合農曆新年穿上華服,而部份學生更穿上了清宮服飾,扮演清宮人物,維妙維肖,充滿節日及中國傳統文化的學習氛圍。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