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科技同樂日
2023-01-14 (星期六)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圖書館活動
本校於1月14日(星期六)舉行了「中國文化科技同樂日」,本年度適逢可銘學校踏入創校三十周年,為慶祝三十周年校慶,配合「成就未來科學家」的校慶主題,本校舉辦「中國文化科技同樂日」,透過富趣味的體驗活動,讓參加者認識中國傳統文化及古今科技發展,了解古代民間生活智慧,以及國家的科技創新成就。 當天氣氛熱鬧,除了中國農曆新年的攤位遊戲、科技展覽及活動外,當日早上亦邀請了友校老師及學生到校出席在本校禮堂舉行的「推展STEM簡介會及工作坊」,當日中午在地下活動室舉行了幼稚園親子STEM作品頒獎禮,出席的嘉賓、校長及老師,還有小學及幼稚園的學生及家長,均投入參與活動及頒獎,大家一同渡過了一個歡快的週末。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