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2021-22」數學教育組金獎
2023-01-16 (星期一)
負責導師:鍾家曦老師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校外比賽
本校鍾家曦老師為三年級數學科設計名為「步行一公里之旅」的教學單元教材,並於2021-2022年度參加了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舉辦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比賽,並獲得數學科的最高殊榮 — 數學組金獎。 鍾家曦老師在2023年1月16日於香港大學接受該獎項並獲邀請在台上分享獲獎教案。 課堂內容簡介: 「步行一公里之旅」善用電子學習的優勢,利用Google map、Microsoft Teams、Explain Everything、縮時錄影、Microsoft Forms等軟件輔助教授三年級公里課題,帶領學生進入一個學習旅途,讓學生學習公里的量感、認識自己的社區、學習規劃路線和使用交通工具/過路設施的禮儀。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