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月推廣活動
2023-04-20 至 24
負責導師:董雅詩老師
活動類別:圖書館活動

為配合世界閱讀日,本校每年4月會進行各項閱讀推廣的活動,培養學生對閱讀的興趣。以下是各項活動的簡介:

打開故宮閱讀日(4月 24日)
1-3學生學習423世界閱讀日的由來及如何製出一張故宮人物角位書籤,並與其他學校交換書籤。
4-6學生學習423世界閱讀日的由來及如何以透明膠片自製全息投影器,透過全息投影觀察故宮文物外形,進行創意學習。

打開故宮立體書及隧道書DIY讀書會(4月 21日)
圖書館在4月份展出了以故宮為主題的平面書及立體書,供學生到圖書館借書時欣賞有關的好書。學生和老師們一起閱讀優質立體書:《打開故宮》及《故宮的四季》,並一起動手製作一本美麗的故宮隧道書,發揮創意。

閱讀月借閱圖書大抽獎(4月20日)
本校一直積極鼓勵學生借閱圖書,為推廣世界閱讀日,在4月內學生每次到圖書館借閱圖書達4本,將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