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校慶典禮
2023-04-29 (星期六)
負責導師:許祺鎮主任
活動類別:多元活動
4月29日(星期六)是本校舉行三十周年校慶的大日子,我們在學校禮堂舉行了三十周年校慶典禮,主禮嘉賓—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院長黃金耀博士在嗇色園黃大仙祠監院李耀輝博士MH、嗇色園董事會主席馬澤華先生MH,CSt J、嗇色園董事兼教育委員會副主席陳拾壹先生、嗇色園眾董事、梁錦和校監及譚鳳婷校長陪同下,與在座約300位的本校師生、家長、校友及嘉賓,共同見證可銘學校的歷史時刻。 我們首先頒發「長期服務獎」給在學校服務超過10年的教職員,感謝他們的貢獻。其後頒發獎項給不同慶祝活動的得獎者,包括校慶標誌設計比賽、校慶標語設計比賽、校慶歌曲填詞比賽、「成就未來科學家」幼稚園親子填色比賽、校友攝影比賽等,感謝他們對校慶活動的支持。 在校慶慶祝儀式上,我校的STEAM組老師和五六年級的電子科學家成員 用心製作了6粒「可銘科技之骰」。主禮嘉賓及主席團啟動骰子,骰子隨即閃閃發光及轉動起來,象徵點燃學校對科技的追求,本校的STEAM教育發展一日千里,可銘學校將會培育更多人才,成就未來的科學家。 慶祝儀式後播放本校30年的流光短片,並配上校慶的主題曲。這首主題曲由本校老師作曲,學生及家長填詞,並由著名音樂人編曲而成,盛載了各持分者對學校的感情及祝福。隨後本校的Hip Hop Dance、管樂團及2名校友的拉丁舞表演,為典禮增添愉快的氣氛。 最後,各位嘉賓、出席者和表演生合拍大合照,為這次校慶典禮留下珍貴的美好回憶。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