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校慶開放日
2023-04-29 (星期六)
負責導師:楊銳湘副校長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是三十周年校慶開放日,是一個充滿歡樂和溫馨氣氛的活動。當天,來自天水圍區內的人士、幼稚園學生及家長、本校學生及家長、校友及曾任教的老師齊聚一堂,一同參加各種有趣的活動。 此外,學校設置了不同的學習區及各種有趣的遊戲和活動,例如STEAM攤位遊戲、課室的跨學科STEAM課程展示、小型的航天科技展覽等,讓我們體驗認識科學的樂趣。另外,三十周年校慶典禮暨可銘體適能訓練中心揭幕禮也是當天的一大亮點,當天的典禮及揭幕儀式令開放日更添色彩。 整天活動過程愉快,充滿了歡樂的氛圍,讓每一位參加者都享受這美好的時刻。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