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三年發展關注事項
 

價值教育 : 全面培養學生擁有「我是可銘人」的良好品格、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建立關愛和諧的人際關係。
深度學習 : 深化自主學習的策略,啟發學生建構知識,讓他們投入深度學習,促進全人發展。
增潤學習: 透過增潤學習模式,發展學生多元潛能,培育各學習領域的素養 ,促進學生成長。

 三年發展計劃(2021/22-2023/24年度)



面對 21 世紀,可銘學校的課程是甚麼 ? 


透過校本德育課程及學習活動,全面培養學生擁有「我是可銘人」的良好品格、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建立關愛和諧的人際關係。


透過校本課程及多元化的體驗式學習,讓學生掌握第一學習階段及第二學習階段的知識。


透過Microsoft Teams 網上互動學習平台及各類電子學習軟件,加強學習的互動性及效能,促進同學的自主學習態度和能力,讓學生能在家持續學習。


 

透過多元化的體驗式學習活動,讓學生掌握深度學習(6C)的能力。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