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師參訪團相片簿    
    安徽教師參訪團相片簿    

圖書館專業交流活動:圖書館主任董雅詩老師積極參與本港的教育事務之餘,亦不斷與學界進行閱讀推廣和交流,亦多次為在台灣和香港的老師舉辦閱讀教育講座。2013年,台灣及內地的學校參訪交流團先後到本校參觀及了解本校於閱讀教學上的模式。

董雅詩老師簡介: 現職圖書館主任兼視藝科教師。現任香港教育學院校友會外務副主席、香港優質圖書館網絡(QLN)幹事及多個教育機構的教育顧問及閱讀計劃導師。具15年從事學校閱讀推廣及管理圖書館經驗。先後應不同的教育團體、校長會及學術機構之邀請,開辦閱讀教學講座,近年多作對外的閱讀教學分享和學術交流,先後舉辦多場教育講座,如:應香港教育學院校友會及教師中心之邀請,開辦閱讀教學講座;應香港大學教育學系及教育局之邀請,作客座講者,分別向修讀「圖書館主任文憑課程」的老師及碩士課程之學生講課,積極推動本地閱讀教學。除了推動閱讀教學,亦多次出任徵文及兒童講故事比賽的評審(包括:13屆深港中小學生讀書隨筆寫作比賽、商務印書館第二十八中學生閱讀報告比賽、漁農署「我眼中的濕地」徵文比賽、「甜夢兒童英語故事演講大賽2013等等)。在校內指導學生參加公開閱讀及寫作比賽,所獲獎項達至450項。於2011年獲油尖旺校長會主席王國江校長及香港資助小學校長會名譽主席張志鴻校長聯合推薦,出版其教育著作<<一書一天堂——圖解家校讀書會>>。並兩度獲得優秀教師指導獎,組織獎及指導教師獎。並曾接受有線電視《細味人間》訪問及錄影課堂教學,亦於文藝雜誌及教師期刊《教師傳真》撰寫教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