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組

全方位學生輔導服務
主要由駐校社工方嘉欣姑娘統籌,為學生提供個案輔導及多元化的輔導活動,亦會為家長及教師提供支援服務,從而輔助學生快樂健康地成長。

 

   社工室 (614室) :

內設工作間及面談閣,並擺放了一張長沙發,讓同學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中暢所欲言。歡迎同學來找方姑娘傾訴心事!

   

學生輔導中心 (612室) : 
用作學生輔導活動之用,內有充足的空間給學生作各類型的活動,發展同學的多元智能。

            
 

學生輔導員

鄭凱鈺姑娘主要為個別學生提供輔導服務,改善情緒及行為問題。亦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個別及小組訓練,包括個人及社交技巧等等。

學生輔導員室位於613室,內更設有遊戲角,備有軟膠地墊﹑各樣玩具及毛公仔等。

學生訓輔導組信箱 :

分設於地下司咪台上及612室外,同學可把心底話寫在紙上,並把心聲紙投進任何一個信箱和方姑娘及鄭姑娘分享。請記緊寫上姓名和班別,以便跟進。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